光的错觉

一个priest文里的flag问题

五殿阎罗天:


大家好,许久不见。
向大家问好。
这一段时间我忙于他事,总结类的小段子啊什么的也没怎么写,脑洞也未大开。
翻出来lof登一登,竟然还要验证啊什么的……
我还以为貌似发过了,结果竟然没有发过。(没有吧……)
还是像往常,只是逗个贫,聊博君一笑。


就是主角二人,一方喊过另一方“老婆”“媳妇儿”等称呼的,归结为总在口头上占便宜的,基本都是在立flag,口头占便宜的一方都被压平了…


典型人物一:赵云澜
老赵喊的最多,武力值又不如沈巍。我记得好像在哪里看过皮皮说老赵没机会反攻了。为我赵处点蜡。
赵处:对,我终于过上了“老婆肥猫热炕头”的生活,如果老婆能乖乖躺平就更好了【生无可恋.jpg】


典型人物二:施无端
无端从小就喊白离“媳妇儿”,自己喊不算还到处宣传给师兄师父。于是他成了p大笔下唯一一个被强的。心疼我六爷一秒。
无端:妈蛋的我好冤,神他妈妖魔体美人性别难辨!


典型人物三:褚桓
虽然似乎没有主动喊过以上,但他让明明【璐璐的女儿,老王的外孙女】喊南山舅妈来着。
褚桓: 依仗特异功能的分上下不利于家庭社会和谐!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!


典型人物四:徐西临
我记得番外里老徐说过“老婆”,但不是直接对着豆馅儿说的。正文里有一回说到徐进的时候老徐对豆馅儿说的是“你婆婆”,“宝贝儿”他也说过。
团座:我觉得我的问题不是这些,我们这个问题的症结在于在我俩还都是个毛头小子的时候,是他先做的功课,败给学神了,唉没话说【委屈脸】。
哎谁年轻时候没被个学神碾压过,当然我们可能是不同种类的碾压……


接下来非典型,
非典型人物一:顾昀
顾帅喊过长庚老婆吗?
没有。
媳妇儿?
也没有。
宝贝儿?
喊过心肝儿。
但这个词占便宜性不是很大。疼爱的心情更居多。
想我顾帅一代军神,素有远见卓识,自然没有立过flag。
然而——
“没现钱,钱都让我男人拿去花天酒地了”
好嘛,你以为你不喊就没事啦?
我们陛下是一般人吗?斗下了一群贪官污吏,扶起了风雨飘摇的旧江山好吗!
于是他用一句带着江南水汽吴侬软语的“我男人”给顾帅反插旗了!
高实在是高,你能不服吗?你敢不服吗?
顾帅:我还能说什么,防不胜防。【摊手笑. jpg】


非典型人物二:魏谦
大哥在前半部分致力于掰直小远,而且大部分的时间都疑似冷感,以上绝没说过。
然而我们远,会省油吗?
在说到生孩子问题,大哥怼三胖说“谁给我生?你给我生?”【原话记不清了大致意思】时,你远毕竟是你远,他赶紧插一脚道“我给你生”
三胖:请不要对着无辜的胖子秀恩爱谢谢。
魏谦:楼上(的顾昀)你好,我理解你。总有些人吧,脑子里的沟壑好似比别人多些。


非典型人物三:程潜
小潜喊过老婆媳妇儿心肝宝贝吗?
没有。(好像没有我记得)
他有flag吗?
也有。
事实上告诉我们,
只要你想立,就没有立不起来的flag。
(可以改名叫立flag的n种方式了……)
他怎么了呢?
他做梦。
梦见自己是澄茶根的穷酸,大师兄是倚门框的泼妇。
(大师兄:哦豁有趣,露天泳池了解一下:)】

评论

热度(10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